前言



話說,雖然上次才狂買了十件內衣

但是,我覺得品質沒有華歌爾來的好

我過去曾有三件華歌爾內衣

一件運動外穿型,兩件正常內衣

那兩件正常內衣褲,每一套都將近花了我老爸一千塊

光是內褲就要三百塊,真是天殺的貴

普通內褲路邊攤一件25元的說...

不過,說真的,華歌爾的品質就是不一樣

好穿,但是貴,所以讓女大學生們敬謝不敏

鏡子姐也說,只有在特賣的時候她才敢下手買華歌爾

而今天,我就去了一趟華歌爾特賣會

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

我家位在龜山,龜山有個很多外勞的地方,叫做"龜山工業區"

那裡有個華歌爾工廠和物流中心

每年華歌爾都會辦一次拍賣特賣會

....我這次,卻是第一次去


上午上完家教後,吃飽飯

我就跟我老媽騎著機車到華歌爾的會場

哇塞,人真的是超級多的

裡面賣的種類很多

泳衣,睡衣,內衣褲(當然包括塑身衣.束褲等等莫名其妙的內衣褲)

當然,都是華歌爾的,連標籤都還在的正牌華歌爾

一拿到會場所發的塑膠袋後

我幾乎是看到順眼,而且有我的size的就馬上裝到塑膠袋
(是不能試穿的喔)

還看到那時候我在外面華歌爾專賣店,花了我老爸一千多塊的兩件內衣

兩件加起來只要七八百,內衣褲一件只要一百,我差點沒吐血身亡

我跟我老媽的戰果還算不錯,雖然有些喜歡的偏偏沒有我的size(可能上午都被挑完了)

但是依然還是很滿足

一件1680的內衣,現在只要490就買的到

我們當然是殺紅了眼

最後,花了四千一
(其中大概三千元,都是我買的)

看起來會很貴嗎?

成果,七件內衣(我其中買了一件可外穿的運動內衣),八件內褲(其中有一件是無痕內褲150元)

很便宜吧~~

沒有雜牌,沒有瑕疵,就是很棒的華歌爾

總價值...應該進萬吧~

(所以,賣場裡有個討厭的女人,工作人員剛拿出來的整袋內衣,連size都不看全都拿走。我們都猜她是要拿去賣)

真開心~這種物流中心的特賣會,比專賣店的特賣和流動特賣更便宜。(最貴的內衣也才690元)

住在龜山真好~~



我媽說,我最近買的內衣,大概夠我穿上五年了。

= =

期待明年的特賣會~~~

(看來我以後每年的固定行程就是Edwin和華歌爾特賣了)

下次,我再補上照片吧~超讚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il32 的頭像
    carrieil32

    carrieil32的部落格

    carrieil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